詹姆斯·科顿得了什么病 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03:32: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美国知名口琴手詹姆斯·科顿16日在美国去世,那么詹姆斯·科顿得了什么病呢,是什么病魔夺去了这位口琴大师的生命呢?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芝加哥布鲁斯音乐大师,殿堂级口琴手詹姆斯·科顿(James Cotton)因肺炎于美国奥斯丁去世,享年81岁。

詹姆斯·科顿(James Cotton),1935年7月1日生于密西西比州的图尼卡,是芝加哥布鲁斯音乐领军人物之一。 他的口琴热力四射,凭借出神入化的口琴演奏,与众多大师合作出了大量优秀唱片,他个人也推出了非常成功的唱片。詹姆斯·科顿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并于2008年入选摇滚名人堂。

上世纪90年代,James Cotton因患喉癌而无法开口演唱,但仍然以口琴手的身份登台表演。2017年3月16日,詹姆斯·科顿因肺炎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丁的医疗中心内去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