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是gay吗 金希澈我喜欢女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02:2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虽然现在社会同性恋话题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同性恋仍然是禁忌,一些明星的性取向也是模糊不清,像韩国艺人金希澈就一直被怀疑是同性恋,不过再被猜疑了十年之久后,金希澈于正面回应了关于自己同性恋的传闻。

金希澈近期接受韩媒专访,郑重表示:“我不是同性恋,我喜欢女人。”首次说明为何过去没有澄清同性恋谣言。

近年来不断有传闻指出金希澈同性恋,他近期接受韩媒专访时郑重澄清:“我不是同性恋,我喜欢女人。”强烈澄清“不是同性恋”是否会让某些人受伤?他解释说,这就仅仅是个人性别取向的问题,也不打算在意外界的眼光。

对于这些小道消息会不会感到有压力?金希澈也透露,前阵子经纪人才在Super Junior的聊天群里传了一则同性恋的小道消息,他边看边想“这到底是谁”,没想到文章下方竟出现了自己的名字,连成员都笑了很久。公司原本有想要澄清,但他表示不用:“但如果谣言严重到违法的话,还是要有适当的处理方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