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信达为何如此嚣张 刘信达让蒋欣退出娱乐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16:57: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蒋欣作为实力派演员,在一档访谈节目中,痛批圈内的潜规则蒋欣说:“所以我一直都在想,自己要是可以在这个圈子里继续混下去,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出来说话,就是提醒一下这些不道德的人,你们在毁这个圈子,毁这个社会。”网友纷纷为蒋欣的耿直点赞。

然而,有个人不服啊,微博名位“中国作家刘信达”人就专门发文怒批蒋欣,还要求蒋欣受不了潜规则就退出娱乐圈。

刘信达原文:

刘信达想问问蒋欣,到底是哪个导演潜规则你了,他是要你钱了,还是要你身子了,你又不点名道姓,岂不是一杆子打翻一船人,你让刘信达这个导演情何以堪?刘信达再问问蒋欣,你如此留恋娱乐圈,又是图的什么,还不是贪图名和利,最后可以嫁入豪门,或者找个小鲜肉玩个姐弟恋,你这难道不算潜规则吗?刘信达希望蒋欣有点娱乐精神,如果真的受不了潜规则,就第一时间主动退出娱乐圈,别提起筷子吃肉,放下筷子骂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