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奋个人资料年龄 秦奋喜欢网红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2:27: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阿娇秦奋恋情疑似曝光,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再次进入我们的视线中。据悉,秦奋情史相当丰富,堪称是网红收割机。如果还不了解的亲,那就同小编一起扒扒秦奋个人资料背景吧!

秦奋个人资料

秦奋个人资料

  秦奋个人资料

  中文名:秦奋

  国 籍:中国

  出生地:上海

  职 业: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

超级富二代秦奋

超级富二代秦奋

  秦奋人物经历

  秦奋现居上海,微博认证资料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

  秦奋个人生活

  秦奋拥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

秦奋涉及事件有哪些

秦奋涉及事件有哪些

  秦奋人物事件

  2014年,上海保时捷918的亚洲首撞,也是这位少爷的本色出演。

  2015年4月28日,发生一起车祸,三千万的豪车瞬间变废铁。这台法拉利的车主叫秦奋。事故中他没有受伤,这辆法拉利修理费可能高达上千万元。

  2015年6月8日,与贾青恋情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