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王玮为什么分手的 闫妮的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21:26: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同福客栈的佟掌柜,大家一定记忆犹新,佟掌柜与白展堂的爱恨纠葛让人割舍不下,现实生活中,佟掌柜的扮演者闫妮情感同样是特点鲜明。2011年,闫妮被爆出与80后演员王玮展开“姐弟恋”,但其后闫妮公开二人恋情告吹,那么,闫妮王玮为何分手,现在的闫妮老公是谁?

闫妮王玮为何分手?其实在这段“姐弟恋”公开时,网友们就不是十分看好,因为闫妮自身就是出道很久才有了如今的名气和事业,王玮事业平平,加上相貌英俊,在一起难免会给人留下“吃软饭”的口舌;此外,娱乐圈过河拆桥的事情屡有发生,闫妮虽不说,但内心肯定也担心,担心王玮借自己的名气炒作上位,一旦成功后,会不会一脚踹开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