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被助理欺负 王俊凯助理换了没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3:32: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要说新生代受欢迎的组合就不得不说三小只了,自2013年正式出道以来,人气一路攀升,一度成为“华语最受欢迎组合”、“新势力组合”。他们的粉丝真的可以从小孩到老年人算起,祖孙三代都是他们的粉丝。明星们都是有助理的,助理一般都是帮明星们打理日常的,但是有这么一位助理却是引起了公愤,他就是王俊凯的助理。

近来有条音讯被爆出,王俊凯被本人的助理欺负!这条消息瞬间上了头条,状况到底是什么样子呢?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在网上甚至列出了这位助理到底数条罪行,惊呆了众人,难道这些都是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