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禹金素妍怎么认识的 李尚禹金素妍新消息6月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23:38: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尚禹和金素妍方面28日通过官方通稿正式宣布了婚讯:“李尚禹和金素妍因《家和万事成》结缘,之后相互支持,为彼此应援,开始了真挚地交往。现在,彼此相爱、信赖的二人决定结为夫妇,携手共度一生。”

关于婚礼日程,经纪公司表示:“两家将于今天举行相见礼,计划6月中旬举行婚礼,但具体日期、地点等都暂未确定。婚礼的相关日程确定后将再次告知各位。”“希望大家祝福即将组成家庭、全新出发的李尚禹和金素妍,并对他们的演艺事业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另外,李尚禹和金素妍在去年因合作《家和万事成》结缘,随后从同事发展成恋人,于去年9月承认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