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王岳伦李湘离婚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8:03: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岳伦李湘也被叫过“模范夫妻”,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二人的感情生活也难逃一劫,网传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网友说的是真的吗?

王岳伦李湘有一个女儿叫王诗龄,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那王诗龄的抚养权会归谁呢?李湘,1976年出生于湖南长沙,著名掌管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湖南卫视所谓的“一姐”。王岳伦,李湘的第二任丈夫,1973年出生,中国男导演,与王诗龄一同参与《爸爸去哪》被观众所熟知,他执导的作品有《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

王岳伦李湘不断都很恩爱啊,怎样会传出离婚的音讯呢?王岳伦李湘确认离婚是真是假?听说王岳伦李湘曾经分居,缘由仿佛是王岳伦出轨,但是王岳伦对这件事也地下否认,称谣言曾经影响生活,要让辟谣者遭到法律制裁。关于此事情,我们只要祝二人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