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自强在香港娱乐圈地位 陈自强一生无子女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6:07: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0月24日,享年76岁的知名经纪人陈自强(Willie)逝世,牵动了香港演艺界的半壁江山。“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又离开了一个。很多人知道,没有当年的你,就没有现在的我。”得知消息,成龙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文悼念这位香港艺人的老朋友。

   

   说起陈自强,他一生无子女,却收获张曼玉、温碧霞、钟楚红等干女儿干儿子无数。这位金牌经理人捧红的四十多位艺人还有郑裕玲、王祖贤梁家辉任达华张艾嘉等,在娱乐圈的地位不可描述。

   

   除了成龙,陈自强还是郑裕玲、张学友张曼玉钟楚红王祖贤梁朝伟梁家辉任达华张艾嘉等一众明星的重要推手。鼎盛时,他旗下同时有47名艺人,一度还担任电影监制,提携过谢霆锋吴彦祖冯德伦等影坛后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陈自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