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微博怒斥虐童事件 网民只想知道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08:43: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董浩微博怒斥幼儿园虐童事件,称:“欺负我的小朋友们不行!欺负我小朋友们的小朋友更不行!劝世人但行好事,莫作孽!气的睡不着!希望更多人能为正义发声,将乌云驱逐出孩子们的领域!作《钟哥回眸》!恶鬼们请远离孩子!”董浩叔叔愤怒的画出自己的作品,作为许多90后乃至90后记忆中退休的主持人,董浩叔叔的一番话,让很多都得“我有人罩了”。

董浩

董浩

     董浩叔叔晒出的画作主要是黑、红、黄、蓝四个颜色为主调,应该是针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虐童事件,目前这件事情已经得到了娱乐圈诸多明星的发声。章子怡伊能静佟丽娅刘涛黄晓明、高晓松、范冰冰赵丽颖贾乃亮等明星纷纷加入,呼唤大家关注这件事情。虽然诸位明星发声的角度不同,但是却给让大家把焦点投向了虐童事件

董浩画作

董浩画作

     不过,董浩叔叔的发声有一些些不一样,他让很多90后80后找回了小时候的感觉,有网友表示“只想扑回董浩叔叔的怀里,哭诉被坏人欺负的委屈。”一句小朋友们的小朋友,让很多无助的大人找到了依靠,安全感油然而生。现在,随着大家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大家纷纷呼吁查明真相,保护儿童。网民们不想惹是生非,只想知道真相,让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董浩微博

董浩微博

     在别的明星声援微博底下,大家只有愤怒,但是在董浩叔叔的微博底下,大家似乎又多了几分委屈。董浩平时发微博比较少,最多的时候是在晒自己的画作。昨天晚上董浩转发了章子怡声援的微博,章子怡在微博上写道:“听说有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董浩微博转发时发了三个愤怒的表情,而今天董浩连画了五幅画,希望恶鬼们请远离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