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微博关注绯闻女友李舜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03:47: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唐嫣男友罗晋关注绯闻前女友,女方删两人合照配文引猜测。自从唐嫣和男友罗晋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只要一合体基本上就是发糖,但是前不久两人同框拍新戏却零交流,传出分手传闻,不过随后,两人又同框玩滑板力破分手传言。

   然而,唐嫣罗晋这对cp近日又迎来新的绯闻。11月26日,有网友突然发现罗晋关注了女演员李舜,然后没过多久罗晋又取关了。

   

   而李舜也在11月26日发了一条很暧昧的微博,“各自安好是最美好的结果”这句话应该是放下过去了吧,随后秒删。

   李舜的配图虽然模糊,但是还是可以看出这是她和罗晋拍《正义永恒》时的照片。

   

   据悉,李舜1988年出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邓超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为观众所熟知;而她2008年和罗晋合作过电视剧《正义永恒》。

   其实早在2011年,网上就有爆料说罗晋和李舜在一起,李舜的博客还发过暧昧的图片。

   2013年在天涯上,一名叫做“宝镜”的网友晒出罗晋与神秘女子的亲密合照,却并没曝光女方正脸,当时就有网友猜测是李舜。

   

   去年,罗晋公开和唐嫣恋情的时候,李舜还在微博晒出纹身,并配文“祝幸福(心)”,手腕处的纹着西班牙语字母,意思是11月30日。

   有网友查了一下,罗晋1981年11月30日出生的,11月30日就是罗晋的生日。

   

   不知道是不是被网友发现,罗晋关注了女演员李舜之后,又取关了,有网友感慨:这一出唐嫣知道吗?

   也有网友吐槽:“这一年都不到吧,罗晋这样真的有点戏多了”;也有网友表示:“谁没有个前任?祝罗晋糖糖永远幸福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罗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