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师妹邓恩熙Ancy资料 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00:19: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日前,05后演员邓恩熙因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林心如的女儿备受关注,这个小姑娘是当下十分热门组合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2005年出生在重庆,是TFboys王俊凯的师妹,今年才12岁,因清新靓丽的外形备受关注。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林心如女儿,被称为年龄最小的“朋女郎”。再被问到是什么机遇让她出演这部电影时,邓恩熙表示她是看到了海选陈晓欣这个角色的消息,抱着试一试的念头去参加了试镜。

邓恩熙微博:@邓恩熙Ancy

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出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3月31日上映,近日官微发布了电影主题曲视频,小编瞄了一眼,发现视频封面上林心如身边的小姑娘长得挺好看来着,原来她就是王俊凯12岁的小师妹邓恩熙,现在签了时代峰峻的影视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