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龄之爆猎场胡歌吻戏内幕 胡歌害羞不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22:17: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猎场》正在热播,男主角胡歌为了宣传新戏更是相当努力,他日前携胡兵、菅纫姿、章龄之、徐阁等主演做客某知名的综艺节目,分享剧组幕后故事,谈起被各路观众热议的吻戏,更是一脸的娇羞……

   自电视剧《猎场》开播以来,围绕剧情产生了不少话题,其中胡歌与女主角菅纫姿的吻戏就成为了一大热点。菅韧姿在节目中爆料说:“由于自己没有拍吻戏的经验,导演就直接拿对讲机喊话告诉她,胡歌有经验”。

   可能胡歌也真的是很有经验,多年的老戏骨了,拍了那么多甜蜜缠绵的吻戏呢。不过,现场胡歌也反应也很快,连忙说:“那天,我充分的感受到了演员的自我修养”。听说胡歌拍吻戏很有经验,原来是真的啊。

   随后,主持人就问网友发现你演那段吻戏的时候耳朵根都红了,是怎么回事?胡歌解释道:“其实拍那场戏之前我俩在吃烤串喝啤酒,耳朵红是因为喝酒的原因,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他透露,拍摄这段戏的时候其他组都收工了,他们没有拍摄任务,所以旁边有很多同事“围观”,着急的样子引得众人忍俊不禁。

   

   胡歌还回忆:“这段戏在接吻之前,导演还给我们设计了很多动作,要拍出欲擒故纵的感觉”,旁边众人瞬间都露出了然的笑容。在剧中同样与胡歌感情纠葛的章龄之在旁边随即爆料:“我看到胡歌拍完吻戏还舔了嘴唇!”一时间,众人纷纷起哄,引得胡歌害羞不已。

   作为影视界公认的好演员胡歌的作品也屡被奉为佳作。在本次节目中,胡歌也分享了自己关于事业上的规划。胡歌表示:“一开始,我是被剧本选择,到后来,我意识到自己要做出一些改变了,不能让人觉得我只能演某一种特定角色,所以到后来我会主动去找好的剧本”。

   他还认为,自己做出的最正确的一项决定就是去演了话剧,因为“影视剧是导演的艺术,而话剧才是演员的艺术”。胡歌顺势也透露了自己选择《猎场》剧本的原因:“这剧本太好了,姜伟导演写得很好,没有一句水词,全是金句”。

   胡歌曝《猎场》吻戏内幕,已经是一个优秀演员胡歌还进一步爆料称,曾经的自己也想过要当导演,但现在却觉得“导演(这个职业)离我越来越远了”,因为自己在看过黑泽明的书之后,意识到了导演需要很多沉淀,而自己还不够。不过他也透露,自己可能会尝试拍纪录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胡歌章龄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