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吴佳妮有孩子吗 孩子几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0:1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3月30日,马景涛微博发文宣布与小自己21岁的老婆吴佳妮离婚,事情来得这么突然,吃瓜群众完全没有准备啊,要知道之前两人还经常秀恩爱的呢,而且吴佳妮3天前还在微博晒自己的健身照呢。就是这么让人意想不到。

网上说马景涛离婚是因为要帮助自己的弟弟马景珊东山再起,也有的说是吴佳妮受不了马景涛没完没了的家暴,反正是说什么的都有,但是二人都离婚了,说这些也没用了,既然离婚免不了骨肉分离,那么马景涛吴佳妮有几个孩子呢?

据悉,1990年,马景涛与唐韵结婚,3年后离婚,育有女儿马世媛 。2006年,马景涛和吴佳尼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结识,4月相恋,6月闪电订婚。2007年6月6日和2009年1月30日分别诞下大儿子马世天和小儿子马世心。所以说马景涛一共有3个孩子,其中吴佳妮生的有两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