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小花旦谁动刀最多 新四小花旦都是谁 谁最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21:25: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随着80后女星慢慢的在娱乐圈赚满盆后结婚生子,也慢慢的不像从前那样拼命跟抢话题度后,新一代90后正所谓在娱乐圈发展的好时机呀!这不,前不久评选出来90后“四小花旦”,而相比较起80后的四小花旦而言,其实无论是在演艺事业上,还是角色的成就上,90后的四小花旦仍需努力!

在这次新晋的90后四小花旦上,可能周冬雨的成就是最高的了!周冬雨本来就是谋女郎出身,可以说在娱乐圈的起点很高,而在去年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更是一举拿下了金马影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