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写真集叫网友大喷鼻血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21:0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即将于12月发行第19本写真集!她本月2日刚迎接35岁生日,至今童颜巨乳的外型仍无人可以超越,每次发行写真集必定造成轰动,最新公开的照片中,一个撩裙的动作立刻叫网友大喷鼻血!

   深田恭子在最新写真中散发成熟女人味,拍摄主题是“追逐着在意大利海街发现的女子”,照片中的表情继楚楚可怜,又有妖艳的魅力。其中有一张是她斜躺在床上,身穿黑色蕾丝洋装,手指轻轻一撩,将裙子拉到大腿根部,微亮光线下裸露着白皙美腿,一回眸眼神迷离,波浪长发、微张红唇更是性感破表。

   

   除了拉裙动作叫网友直呼“冻未条”,深田恭子身穿红色背心裙,撩起长发转头甜笑,再度让粉丝心跳加速。出道20年的她除了戏剧演出,写真集创下的销售话题也是重要记录,2016年共发行3本泳装写真,比基尼下的小麦色肌肤闪闪动人,冲浪英姿更散发健康美,让写真集卖到缺货,隔一年再推出全新写真,让粉丝非常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深田恭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