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 梁博为什么不感谢那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20:20: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作为《中国好声音》出道的梁博因为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大爆节目组内幕被网友推向了舆论的封口浪尖。不仅如此,梁博与那英不和的消息更是被网友传得沸沸扬扬,网友们很好奇梁博与那英之间经历什么,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

梁博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在经过一番寒暄层层递进后,汪涵抛出了最重量级的问题:“我们都是做电视的啊,有时候编导、导演可能要求你说得特别打动人。你们有没有导演、编剧对你们说,不能说的太平淡了,家里没有一点事儿吗?”没想到的是,梁博想也没想就老实地回答了,称当时自己天天被导演说,最后导演组得知他过生日收到家人赠送的吉他后,找到了描述的点写了个稿子描述当时如何开心:“当我拿到我人生的第一把吉他的时候,我浑身的什么颤抖。我都酥麻了。我当时我挺纳闷的,我肯定不能那么说。我没什么问题,我麻什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