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为什么不红 严屹宽颜值过人却不火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6:5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娱乐圈不少鲜肉男星颜值过人,其实即使在平民中高颜值帅哥也不稀缺,只是他们没有那么好的际遇被挖掘、曝光、炒作和力捧,大街上帅哥随处可见,娱乐圈更是帅哥泛滥,但不见得个个都有李易峰杨洋鹿晗吴亦凡等鲜肉们那么大红,好多人外形条件不错,机遇不错,却就是不火,比如经常刷屏经常被低估或者忽视的严屹宽

来仔细端详分析下严屹宽,客观地不吹捧地说,确实是颜值很高,单个五官都很完美,轮廓分明,组合在一起也很精致,眉眼鼻子嘴唇都天然自带性感,而且个子高挑身材性感,天生的偶像明星底料,与当红的男星李易峰杨洋王凯吴亦凡等相比都毫不逊色甚至有超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