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参加选秀 范冰冰弟弟进娱乐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4:53: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有网友爆料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从韩国以练习生的身份回国内参加某偶像选秀节目,并曝光了范丞丞的相关机场照。只见范丞丞一身蓝色牛仔搭配黑色内衬,留着一头中分长发,眼戴口罩,耳朵上还带着耳钉,穿着上十分的韩范。范丞丞推着行李,看来是打算在国内呆一段时间,在路人的衬托下,挺拔的身高确实蛮显眼的。在口罩的遮掩下,确实看不到的具体面貌,但周身依旧难掩帅气的气息!看来,范冰冰的弟弟这个颜值不低。

   

   据悉,今年17岁的范丞丞曾在范冰冰2007年某新电影首映会上曝光,因为与范冰冰相差19岁之多,一度被媒体认为是私生子。范冰冰也在节目上透露弟弟如今身高将近190,五官上也越来越立体,但是不少网友还是认为跟姐姐范冰冰的美颜相比,确实不算特别突出,长相勉强清秀可人。而在今年八月份的时候,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就曾爆料范丞丞在韩国当练习生,如今从他归国的消息看来确实真有此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