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新女友爆出 李亚鹏新欢似王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03:47: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菲李亚鹏与3013年9月离婚, 2014年9月,传出王菲谢霆锋复合,没隔多久,李亚鹏也被爆出新恋曲,李亚鹏与一位神秘女子约会的画面被拍到,两人情到浓时,在地下车库就忍不住牵手和激吻,他更大胆在女方公寓停留11个小时,共度春宵。可是事件结束后,就没了下文,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李亚鹏依然形单影只。

   

   近日,有记者目击李亚鹏在与朋友的酒会上和一妙龄女子互动亲密,该女子颜值颇高还很有气质,席间,两人甜蜜对视、然后相互依偎,满脸笑容,女子还帮李亚鹏挡酒,离开时俩人更是挽手臂十指紧扣,十分亲密,新恋情疑似曝光。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下面的网友一片热评,更多的当然是祝福,毕竟离婚多年,王菲早已与谢霆锋复合,而李亚鹏却一直单着,“希望她幸福” “有恋情很正常,都离婚多久了” “祝福男神” 不过也有极少网友的评论让天后背了黑锅的“被wf耽误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李亚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