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表白林依晨视频 郑元畅承认喜欢林依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23:40: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直是银幕情侣形象的郑元畅林依晨曾被爆私底下有过交往,不过现如今林依晨已经结婚了。剧里的袁湘琴和江直树已经不可能在现实里实现了,不过曾爆料称郑元畅表白林依晨,且多次遭到拒绝。网友一路看到他们这么多年的感情默契也是相当,只可惜最后没能走在一起。

  早前在2014年的一次访谈,他好朋友陆明君就爆料说他现实中曾经喜欢一个女演员,拍戏的时候非常有好感,小综好像是说拍剧的时候的火花,怕自己分不清是戏里还是戏外,甚至在多次访谈中被问及到对林依晨感情时,他总会半开玩笑地说:"我那还没叫追?" "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定""如果以后她还没有男朋友,我也没有,说不定会"等等诸如此类的话。

郑元畅林依晨照片

郑元畅林依晨照片

  郑元畅林依晨隐婚三年说法遭否认

  男神收割机林依晨曾经与多位知名帅气男演员曾有过合作,特别是台湾当红演员郑元畅林依晨郑元畅曾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两个的银幕情侣形象早就已经深入人心。近日,随着林依晨大婚的结束,有知名媒体人曝出郑远畅曾和林依晨曾经隐婚过三年,这是真的吗?

  郑元畅林依晨隐婚三年的说法,遭到了双方经纪人的强烈谴责为无稽之谈。虽然隐婚事情是假,但是有关于郑元畅林依晨之间的各种绯闻还是层出不穷的。连小综郑元畅自己都曾表示过,和林依晨在一起,真的会有恋爱的感觉。从这句话中就可以看出,郑元畅林依晨不可能是没有感情的。

  “我觉得要肉体和精神的契合才是完美恋人。”郑元畅今天现身北京,畅谈感情,他表示一定要发生肉体关系才能算情人。谈到老搭档林依晨月底订婚,郑元畅直言已视对方为半个前女友,将送上大礼。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

  谈择偶标准:精神、肉体都要契合

  20日下午,电影《重生恋人》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曹大伟携主演王丽坤郑元畅和韩国男星金汎现身捧场。在电影中,郑元畅王丽坤有一段刻骨铭心恋情,他透露两人有亲密戏,“未婚妻和未婚夫该做的都做了,哪儿可以亲就亲哪”。

  现场,郑元畅亲昵地称呼王丽坤是“坤儿”,并大赞对方驻颜有术,扮演高中生完全没有违和感,就像16岁的女生。郑元畅表示自己等这样的角色等了足足10年。对于心目中另一半的标准,郑元畅毫不犹豫地说:“只有肉体和精神的契合才是完美恋人,因为情侣之间的身体接触有致命吸引力,就像火山爆发一样。少了肉体接触就不足以成为恋人,只是朋友而已,所以一定要发生肉体关系。”

郑元畅林依晨合照

郑元畅林依晨合照

  自曝缺席林依晨订婚宴:礼金比陈柏霖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底林依晨将举行订婚宴,作为老搭档的郑元畅贴心送上祝福:“那天有工作没办法去,但我会送有意义的红。”有趣的是,因为陈柏霖林依晨也被视为“荧屏情侣”,郑元畅有些不服输地强调:“以我们认识10年的交情,我的礼应该比陈柏霖的大。”

  另外,郑元畅告诉记者,林依晨目前正在筹备订婚宴,“她蛮紧张,因为订婚前有很多琐事”。

郑元畅林依晨

郑元畅林依晨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直树湘琴再同框

  3月4日报道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直树湘琴再同框自称老夫老妻。昨日,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群星云集,除黎明、李小鹏等天王、冠军外,十年后再度携手登台的郑元畅林依晨无疑是全场焦点。活动中,林依晨亲切称呼郑元畅“老伴”,两人更在现场重现了十年前的经典表白片段,引来全场尖叫连连。

郑元畅林依晨

  现场分组游戏环节,郑元畅抽签盲选搭档,意外选中林依晨,“直树湘琴”十年后的再度合体依旧默契满分。被选中的林依晨在台上亲切应答,“老伴,那我们就一组吧。”据港媒报道,近日郑元畅林依晨“小俩口”合体加盟了真人秀《非凡搭档》,目前正携手同游美国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之后就是日本、广州、义大利、荷兰和台湾等。昨日下午,两人一同出席在北京举办的记者会,郑元畅林依晨:“你还愿意跟我合作吗?”林依晨回应说:“当然好啊,毕竟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此外,发布会现场,郑元畅林依晨准备了一份意外惊喜,甜蜜回应了十年前“湘琴”的表白书,“袁同学你好,我是江植树。十年前你曾对我说,无论是和旁人聊天的我,还是落寞不说话的我,你总是可以在人群中很快找到我,彷彿我在哪里,光就在哪里。十年后的今天,我想说,其实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在我心里,只要可以,我愿意把我最好的都给你。未来,我们要永远一起走下去。”

郑元畅林依晨综艺节目

  发布会后,郑元畅回答了记者关于加盟《非凡搭档》的相关提问,表示很期待同林依晨的再度合体,也希望有机会跟黎明大哥搭档,“很高兴加入非凡搭档,老实说加入这个团体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依晨也参加了,我和大家一样期待和依晨同框。

  之前,有媒体曝出郑元畅林依晨早已经隐婚长达三年的时间,并且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的稳定。然而这些消息随着今年林依晨的大婚彻底被打破,郑元畅林依晨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也终于被揭开,根本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个样子。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

郑元畅表白林依晨

  郑元畅微博表白林依晨?

  郑元畅林依晨都是台湾偶像剧的常客,两人曾经合作过《恶作剧之吻》《恶作剧2吻》《我的爱情》三部电视剧,作为电视剧中的荧屏小情侣,在现实 生活中,两人也确实擦出了一些爱的火花,郑元畅曾经坦言说林依晨孝顺,善解人意,乐观面对生活。当记者询问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时,郑元畅笑称,说不定在第五 部剧的时候我们就结婚了哦。不过最终郑元畅没能兑现这句话,两人虽然认识了有7个年头,郑元畅也不止一次的对林依晨动心,但最终却是郎有情,妹无意,两个人有缘无分,没能走到一起。

郑元畅林依晨合照

郑元畅林依晨合照

  今天,郑元畅在微博上贴出表白照片并写道:“换我表白罗,白色情人节快乐。”,萌萌哒的姿势真是迷倒了大批女粉,网友纷纷留言:“不知道这是不是特意在向林依晨表白呢?”,两人暧昧关系再次被翻炒。

  绯闻随着林依晨的结婚而告破,粉丝站的CP幻想也破灭了。就如传言中的郑元畅多多少少会有喜欢林依晨,如果真的多次表白遭拒那也许两人真的适合做朋友。不管郑元畅表白林依晨是不是真的,现在的两人都生活得很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