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奶头照 伊万卡·特朗普肛门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13:40: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女,1981年10月30日生于美国纽约,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世界超级名模,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曾连续两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她是美国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他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

川普在自己近70年的暴发户人生中,曾多次公开发表“意淫”自己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的言论:“我不担心我女儿迷上花花公子,她身材那么棒,如果我不是她爸爸,我都想一亲芳泽”!

话说回来,川普的“白富美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的确是货真价实的尤物一枚。她的颜值和身材不仅在美国富豪圈中数一数二,当明星也绰绰有余,更何况身高180cm的她是模特科班出身,难怪老爸视她为掌上明珠。在正式介绍她之前,海报编编首先带来一组伊万卡·特朗普的美照供大家欣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