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新戏睡衣性感动人 与彭昱畅热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13:39: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期《演员的诞生》中陶虹以飞行导师身份参加节目,在戏中陶虹着装性感,身材傲人,散发个人魅力。在与彭昱畅演绎溥仪婉容大婚的一场戏时,陶虹饰演的婉容羞涩俏皮被网友疯狂点赞,45岁的她一颦一笑都充满少女感。

   在昨天晚上热播的《演员的诞生》她是飞行导师,她代替宋丹丹跟小鲜肉彭昱畅演的对决赛(末代皇后)。

   对于这个历史剧,一个是70后一个是90后,这样一个搭配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的效果哈。彭昱畅新人出道不久,今年才23岁,他在(演员的诞生)以306票取胜陈龙,多出成熟老练的陈龙12票,这让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特意瞄了一眼票数,带着怀疑和呆滞的表情。

   

   在拍(末代皇后)陶虹与彭昱畅一段入洞房的时候陶虹狂吻小鲜肉,陶虹穿着睡衣性感动人,让男人们浮想联翩。把嘴上的口红狂吻后都留在了彭昱畅脸上,陶虹演的是一个疯了的女人,她疯疯癫癫,傻笑嬉皮笑脸跌跌撞撞还穿着睡衣很动人很性感很女人味中不失少女气息。

   还有最后一个片段,陶虹苦求哀求彭昱畅,趴在地上抱着彭昱畅的大腿苦苦哀求,陶虹这种苦苦哀求悲伤的大哭就好像现实版的男人抛弃的女人一样,这种感觉你看了怎么想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陶虹彭昱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