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被传当小三案 造谣者公开道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6:1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蒋勤勤大家应该都熟悉吧,《还珠格格Ⅲ》的夏盈盈一炮走红,古典美女气质,被传言当小三蒋勤勤名誉一案胜诉,造谣者公开道歉。

   因为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热播,有人指控蒋勤勤之前“插足”过该剧女演员陈建斌感情,并进一步挖出蒋勤勤之前的“小三”行为。

   长期受此困扰的蒋勤勤在那段时间承受的压力达到了井喷状态,因此,一直低调的她忍不住发了律师声明。

   蒋勤勤发的微博中发现,小三这个身份,她背了差不多有十二年。本以为可以用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心态去面对,去解决,可是总有无知键盘手把这件事拿出来说,让蒋勤勤决定不能再“默认”下去了。 

   

   从蒋勤勤的微博声明我们看到,当年陈建斌前女友还曾亲手写过一篇“分手信”。到底什么才是插足?不能找分过手的人吗,只要有个前任你都算是个小三?不光是小编,很多吃瓜群众的三观也彻底被搞混乱了。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蒋勤勤上节目就曾分享过,与陈建斌爱情道路不算顺畅。

   两人在《乔家大院》结下了“深缘”,由开始的互不喜欢,到后来拍摄结束后,才慢慢相爱。

   现在看来,也就理解为什么蒋勤勤在多年之后一定要站出来解释,其中肯定也会有很多的无奈是小编和大家没办法理解的。 

   

   一个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十年,而不幸的是,蒋勤勤在为数不多的一个十年里都在背负这个不存在的黑锅,怪不得这次终于不愿再背了。

   还有网友觉得,是因为“小老虎”的渐渐长大,让蒋妈妈发现自己不能像之前一样,最后让自己的儿子都会误解自己,所以一定要站出来说明,随着造谣媒体的公开致歉,正义终于得到声张,之前的事情就到这里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蒋勤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