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棠云和李宗瑞关系 为什么被叫月事妹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6:07: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当余文乐曝光结婚的消息之后,立刻有网友曝料称王棠云在李宗瑞的不雅视频中出现过,那么王棠云和李宗瑞视频是真的吗?有人说是假的。因为据了解,所谓的月事妹是王予柔,和王棠云是同名不同人。整个事件和王棠云并没有什么关系,说她是月事妹纯粹是造谣。而月事妹当时是在生理期偷情李宗瑞,被李宗瑞拍下视频,而当时月事妹已经订婚,还带着未婚夫给的大钻戒。事情曝光后,未婚夫跟她断绝关系,并要求她把订婚戒指归还。后来月事妹提高李宗瑞,告他强奸,但是经过法院的核实,月事妹但是神智清楚,而且是自愿的,所以法院没有就此事判决李宗瑞。

   

   月事其实就是女生们常说的大姨妈的代称,因为一个月一次所以也叫月事。至于月事妹这个称呼,还要牵扯出当年李宗瑞案件了。12年李宗瑞迷奸案轰动业内,据说是李宗瑞多次和女性友人喝酒,将她们灌醉后,趁机将她们带回自己的住所,之后在水里下迷药,趁她们神志不清时将其迷奸,还把全程拍摄下来了,其中有个月事妹在月事期间被跟李宗瑞强迫发生关系并被拍下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