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为什么不上高中 吴磊为什么就读个中专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07:29: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磊上的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单纯的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学校,此学校不具备发高等学历毕业证的资格。这个学校有专科和本科,他又只中考完,所以是专科没跑了。吴磊曾说:“比起中学,我更在乎我以后能读哪所大学,我想出国读导演系。其实吴磊的中考成绩理想,很多粉丝以为吴磊会去就读重点高中,但是并没有。

   

   吴磊以童星身份出道,虽然年纪很小,但也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5岁曾经饰演小哪吒,随后饰演《新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而被更多观众熟知。在《好好学吧》中担任“队长”,吴磊要被考验知识面。拍戏10年,吴磊的表现让诸多人眼前一亮,成绩不俗的他在节目中因为睿智引来观众们赞赏,被冠以“超级学霸”的名号。

   

   吴磊有着强烈的表演欲和无人能及的艺术天分,至今已主演参演电视剧、电影百余部,在国内也已拥有百余万粉丝及后援会。吴磊年纪虽小,却是已有10余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而为了接受更全面、系统的表演专业教育,吴磊妈妈与吴磊一致把目光投向了拥有杰出教学成果和业界声望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吴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