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为什么被雪藏 张卫健被封杀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23:3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张卫健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挤公交的照片,立刻登上了热搜。不少人都好奇,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张卫健为什么淡出娱乐圈?张卫健为什么被雪藏封杀?张卫健得罪了谁?

   有很多人不解,当年明明很火,还拍摄了很多电视剧的张卫健后来为什么不拍戏了呢?后来,张卫健还慢慢淡出娱乐圈,几乎再没有新作品上映,这是为什么?

   其实原因是,张卫健在最红的时候遭到打压,被雪藏了。那么,张卫健为什么被雪藏?

   

   张卫健为什么被雪藏

   张卫健出身普通,不过却很幸运。得到了当时明星张国荣的帮助,顺利进入演艺圈。

   15岁的时候,张卫健父母离异,17岁就已经出来赚钱养家,供弟弟妹妹读书。后来得到了当时明星张国荣的帮助,顺利进入演艺圈,进入TVB。不过当时,TVB的优秀艺人很多,张卫健未能获得长足发展。一度前往台湾发展,1991年,出演《老友鬼鬼》。

   当时的张卫健在港澳台演艺圈的地位,用王晶的这句话在合适不过了:周星驰是电影的第一,张卫健是电视剧的第一。但是曾经张卫健在大陆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遭到封杀。原因是因为“假戏真做”殴打了“江别鹤”。

   

   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打死江别鹤时,张卫健谢霆锋假戏真做,打的王伯昭满脸是血,后来王伯昭一纸述状把张卫健谢霆锋二人告上了法庭。于是乎,在1999年是2004年,霸占暑期荧屏的张卫健被大陆封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卫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