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为什么签约范冰冰工作室 王源范冰冰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22:17: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源为什么签约范冰冰工作室呢!其实大家仔细想想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王源首部电影《爵迹》中,王源也是首次和范冰冰合作,当然这次的合作也是让范冰冰彻底喜欢上了王源,或许缘分就从那一刻开始了。

   

   王源作为00后当红的偶像代表,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而且王源最近还成为2017年《时代》中最具影响力的30名青少年之一,这个成绩真的了不起,关键王源也是成立的源基金,一直致力于公益的他,真的是作为全民偶像没错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