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打王伯昭事件 张卫健打人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21:03: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卫健谢霆锋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时候因为假戏真做,两人因暴打饰演江别鹤的扮演者王伯昭(西游记小龙马的扮演者)被其告上法庭,事后大陆演艺圈中冯小刚王刚、张国立、陈道明李雪健张丰毅、陈宝国、六小龄童等在内的演员发联合声明力挺王伯昭。

   

   至于谢霆锋为什么没有被封杀呢?原因是谢的背景很强大,资源多,完全可以平息这件事带来的负面。至于暴打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至今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所以,真相可能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卫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