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合宣布离婚?陈羽凡白百合微博取消关注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4:44: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昔日恩爱照

昔日恩爱照

  2014年,白百何删除所有跟陈羽凡相关的微博,还发了一条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后来又秒删了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引出离婚传闻后,陈羽凡怒斥流言,而白百何也澄清。

陈羽凡白百何

陈羽凡白百何

  白百何陈羽凡均不回应传闻 微博已互相取消关注

  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猛男,两人贴面喂食,在泳池边嬉戏,被曝出轨。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双方工作人员,宣传总监不接电话、不回微信,而陈羽凡的工作人员也暂时未回复。腾讯娱乐获悉,陈羽凡目前正在国外度假。

  另外,翻看白百何、陈羽凡的微博,二人最后一次微博互动是在去年8月,而翻看二人的微博关注列表,二人已互相取消关注。

陈羽凡白百何微博最后一次互动

陈羽凡白百何微博最后一次互动

  各玩各的?不止白百何出轨,陈羽凡也被曝婚内劈腿

  今日,卓伟曝出白百何泳池边激吻鲜肉男,画面精彩不可描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

陈羽凡出轨

陈羽凡出轨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社区论坛里的网友爆料,该网友称:“朋友的朋友和陈羽凡一个小区,说陈羽凡有小三,而且小三也住在那个小区,两人还在小区里kiss。”

  今天卓伟曝出白百何出轨,一时之间有的网友认为情理之中,有的网友认为不敢相信。消息曝出后,双方均未做出回应。如果陈羽凡白百合宣布离婚,相信受伤害最深的应该就是他们的孩子元宝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