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与白百何儿子资料 离婚孩子归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3:38: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羽凡与白百何2006年12月26日结婚领证,2008年,白百何为陈羽凡诞下儿子陈盛桐,小名元宝。而陈羽凡儿子元宝越长大越像爸爸陈羽凡,在日常的活动中白百合也经常提到丈夫和儿子。当然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儿子照片。

陈羽凡白百合

  陈羽凡儿子陈盛桐资料简介

  陈盛桐是歌手陈羽凡和演员白百何的儿子,生于2008年01月19日,小名元宝。2004年9月陈羽凡与白百何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相识,2006年12月26日陈羽凡与白百何结婚领证,2008年1月19日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喜降贵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

陈羽凡儿子

陈羽凡儿子

  中文名:陈盛桐

  外文名:Metal

  别 名:元宝、宝哥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2008-01-19

  职 业:学生

  生 肖:猪(农历)

  星 座:摩羯座

  籍 贯:北京

  干爸爸:胡海泉

白百合儿子

白百合儿子

  早前白百何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老公和儿子的合照,网友大呼元宝越长越像陈羽凡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5年5月10日正值母亲节,白百何当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老公陈羽凡和儿子元宝的照片写道“我俩孩子给我过节…小的是亲生的,大的是路上捡的~小的即兴创作歌曲一首:“你在我心中最重要,没有你我的心就没了,失去你,我也不知道怎么生活”不是很押韵,但表达很真切!大的,长大了能看孩子了~白天我配音的时候看了一天小兄弟,表现的很不错。”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元宝越长越像爸爸了。

陈羽凡儿子

陈羽凡儿子

  一起来看看这张两父子一起玩游戏的合照,两人的脸角度差不多,这个角度看上去,鼻子是不是很像?

陈羽凡儿子

陈羽凡儿子

  再来看看这张,元宝蒙住了爸爸陈羽凡的眼睛,仰头大笑,这样更像了,这会连脸型,笑容和眼睛都太像陈羽凡了。

陈羽凡儿子

陈羽凡儿子

  最后来看看这张元宝搞怪的表情照,下巴向下,这样就像妈妈白百何了,所以网友总结了一点:元宝低头的时候像妈妈,仰头的时候则更像爸爸了。

  陈羽凡儿子元宝越来越像爸爸,既有爸爸陈羽凡的笑容,又有白百合的搞怪表情,真是集帅气可爱于一身的小家伙。不过现在的元宝已经长大了不少,白百合和陈羽凡也有经常陪伴在身边,相信元宝的童年也是快乐和幸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