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王珞丹分不清 白百何出轨王珞丹上头条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9:09: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天卓伟曝光了国内一线女星白百何出轨模特张爱朋的新闻应该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白百何出轨”相关话题至今还在微博热搜,昨天可谓算是娱乐圈最热闹的一天了。对于很多网民来说,有人会觉得卓伟曝光别人隐私这个行为很缺德,但是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没有了卓伟的娱乐圈应该会相当寂寞。昨天白百何出轨,为什么王珞丹也上了热搜呢?

一直以来就有很多人认为王珞丹白百何长得非常想,但是自从白百何开始走红之后王珞丹的人气就一直赶不上白百何。人觉得没准就是白百何的阴影之下,王珞丹才无出头之日。所以在昨天白百何出轨消息一经曝光之后,王珞丹的微博就沦陷了。有网友还证实了昨天下午两点多,王珞丹发了一条朋友圈,还配了一副意味深长的图片,称:春天来了。

其实在私底下,白百何王珞丹并没有交谈过,可能也因为没有合作的机会,所以白百何还有王珞丹是毫无关系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