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冯小刚上床了吗 白百合骨折是被陈羽凡打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5:49: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白百何在这之前跟冯小刚一点都不熟,甚至从来没有说过除了“导演好”三个字以外的话。也正因为没什么深交,滕华涛的婚礼当晚冯小刚跟她说要合作时,白百何其实没怎么往心里去:“基本上特别像有的时候见面了说,改天吃个饭啊,改天也不一定是哪一天。” 

但是没过多久,合作就真的来了,冯小刚的电话打到了白百何的公司:“就说要拍了,导演身边的工作人员来敲时间,然后就跟王朔老师见了一个面。”因为婚礼当晚冯小刚只说了一句要合作,至于是什么题材、什么故事,提都没提:“好像导演和王老师两个人已经把框架和演员都想好了,就等着通知我们。”

网友爆料,在拍《我不是潘金莲》的时候,白百合和冯小刚开房被陈羽凡抓住了,陈羽凡打断了白百合的腿。后来上节目的时候,白百合说是拍戏弄伤的。后来才订了范冰冰来演,演完过后,范冰冰把这事告诉了徐帆冯小刚就不高兴了。于是,后面宣传的时候,范冰冰被学校保安拦在外面不让进,金马奖的时候冯小刚范冰冰是明星!

这剧情像拍电视剧的节奏啊,连范冰冰都躺枪啊,冯导看着一身正气的,不像这种人啊!至于白百合骨折是不是被陈羽凡打的,只有天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