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真的出轨冯小刚彭于晏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3:35: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再然后就是肖央,你没听错,就是筷子兄弟里的肖央。网友爆料白百何与肖央在剧组中暧昧过,当然啦,真假无从查证。

不过还有网友爆料陈羽凡也出轨了...

小编也是震惊,如果爆料都是真的,那么在《向往的生活》中一口一个元宝,新片发布会上一口一个“我们家陈老师”的白百何也真是太厉害了...不过这新闻过后,“票房女王”的位置可能也是不保了吧,小编就想说:王珞丹加油,努力一下,以后你就不用再去街头唱歌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