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真的出轨冯小刚彭于晏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3:35: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不过,就在卓伟爆料后不久,许多网友也翻出了白百何小姐曾经出轨的爆料,内容也是十分精彩。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王牌对王牌》第一季时,本来白百何是队长之一,却突然腿受伤,然后换成了主持人谢娜,那时白百何还坐着轮椅出现了。而根据网友爆料,当时白百合的腿就是被陈羽凡打伤的。

据说当时,白百何为了拿到《我不是潘金莲》中李雪莲的角色,和我们冯导上床了,后被陈羽凡知道,因此被打伤了腿...这娱乐圈也是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