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真的出轨冯小刚彭于晏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3:35: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这两天娱乐圈中最大的新闻是什么?白百何出轨!陈羽凡出轨!白百合陈羽凡分居!白百合陈羽凡离婚!

昨日,“第一狗仔”卓伟终于又曝出娱乐圈一条猛料—白百何泰国出轨小鲜肉。

以贤妻良母形象示人的白百何,此前一直被传与丈夫陈羽凡感情破裂,两人早已离婚,但每次都被夫妻二人否认,在微博上力证感情很好,陈羽凡甚至还为此大爆粗口。这次的出轨新闻,想必也是将俩人的脸打得生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