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左拥右抱的美女 网友调侃陈羽凡像菠萝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2:29: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卓伟曝追踪12年大料,白百何视频疑似出轨张爱朋,白百何工作室尚未回应。陈羽凡白百何取关,白百合离婚声明还没来。然而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的照片被扒出,网友大呼比董洁离婚还精彩。陈羽凡与女子肢体接触频繁,女子更是把手放在不可描述的地方。

网友调侃:女人像鸡蛋,外表白嫩,内心很黄。男人像芒果,外边黄,内心也黄。这陈羽凡像菠萝,外边黄内心黄的同时头上还顶着一片绿。

白百何 陈羽凡双双出轨,最终也没有盼到白百何工作室发布白百合离婚声明,而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的视频漫天飞舞。先不说白百何是不是的公关,这样的互相伤害,对于渣男渣女来说是无所谓,可是孩子怎么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