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身价是多少 白百何投资回报8000余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18:1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6年,白百何先后担任北京可为互娱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为互娱”)和天天电竞(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电竞”)的明星股东。但是近日白百合出轨可就坑惨了这两家投资公司啊。

据悉,白百何当初实缴的1万元出资额,已经翻了8000余倍,实力碾压该公司另一位明星股东章子怡

对于公司而言,明星IP有风险,绑定需谨慎。4月12日,影视明星白百何被爆“婚内出轨”,一时间引发热议,微博热搜显示,相关话题被网友讨论了4.8亿次。截至记者截稿,白百何夫妇尚未作出回复。

那么,当下的白百何到底身价几何?

2011年,白百何出演《失恋33天》一炮而红,随后在娱乐圈内扶摇直上,直至2015年,白百何担任《捉妖记》女主角,该片最终拿下24.38亿元的票房成绩,打破当时国内票房纪录,白百何也因此被封为“40亿票房女王”。

在这样的背景下,白百何的片酬也是水涨船高。据知情人士透露,白百何目前电影片酬在800万元-1000万元,电视剧片酬约为50万元/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