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关晓彤什么关系 白敬亭关晓彤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11:23: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向耿直的白敬亭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不久前白敬亭关晓彤被爆两人私下交往关系甚是暧昧。在某次采访时关晓彤还玩笑称白敬亭是注孤身体质的,难道两人假戏真做了吗?而在被问及两人什么关系时白敬亭称只是好友,真是这么简单吗?

  90后小花旦关晓彤绝对是众网友所议论的焦点,高考分数出来后,就被众网友众星捧月的花式夸奖来踩低欧阳娜娜姐妹俩,越发备受关注的关晓彤被曝出恋情了,这是真的吗?关晓彤白敬亭恋情被抓?被曝私下关系暧昧举止亲密,难道国民闺女真的恋爱了?

白敬亭关晓彤

  这一切都要从两人微博的互动说起白敬亭发毕业照,关晓彤在下面评论。两人互相称呼大学长、小学妹再往前,互动更多,几乎每条必评~互动很虐狗!白敬亭会模仿小岳岳的经典名句我的天呐逗关晓彤关晓彤回学校拿卷子,白敬亭也会在下面问一句为什么不穿校服?关晓彤九州天空之城杀青,白敬亭还调侃她眼角的两个点儿。

白敬亭关晓彤

白敬亭关晓彤

  两人的互动,有一种两个人小世界,别人插不进去的感觉而且白敬亭在INS上晒出的唯一和女明星的合影,就是和关晓彤关晓彤给自己家狗狗开通微博,第一个关注的是她本人,第二个就是白敬亭,第三个可能是路人朋友,第四个、第五个是关晓彤爸妈。可见两人关系绝非一般后来关晓彤意识到不对又取关了白敬亭,拉了几个垫?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zt/chemomeinv/' target='_blank'>车模鸥抑匦鹿刈⒘饺酥韵嗍焓且蛭芭墓徊肯费萸槁拢小赌Хùチ怠贰T谌ツ耆路荩缬澳嵌问奔洌礁鋈艘黄鹱霾煞茫彩歉髦只ズ凇W晕医樯艿氖焙颍?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star/baijingting.html' target='_blank'>白敬亭说:“我是关晓彤助理白敬亭。”关晓彤还提到第一次见面时,“当时他(白敬亭)刚看到我就笑,一直笑,笑得我直发毛。”对此,白敬亭的解释则是:“她(关晓彤)以囧囧狗人偶的形象出现,摘掉狗狗头套的时候,由于静电,头发全炸起来了,就跟过电了一样,实在太搞笑了

白敬亭关晓彤

白敬亭关晓彤

  在早前关晓彤就说过期待恋爱,据了解,白敬亭就是关晓彤的学长,所以关晓彤白敬亭恋情是真的吗?不过,关于关晓彤白敬亭恋情也只是空穴来风而已,因两人都是好朋友,所以经常会在微博上互黑。

  小小年纪就出名的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关晓彤的父亲也是拍戏出道的,4岁多的关晓彤就受到父亲的影响进入演艺之路以童星身份走红。据了解,关晓彤是旗人,姓瓜尔佳氏,翻译成汉语就是姓关。爸爸是著名演员关少曾,爷爷是曲艺泰斗著名的琴书创始人关学曾,曾与知名演员六小龄童有过演艺合作。妈妈名叫李君,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关晓珊。

关晓彤

  由于受到家庭文化的熏陶再加上关晓彤从小对艺术的热爱与努力使关晓彤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目前,17岁的关晓彤还在校完成学业,同时还兼演戏。关晓彤还透露自己也是一个追星族,很喜欢全智贤,同时还学习自己偶像的演戏的方法。

  最近95后小花关晓彤可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各种花式上热搜,这一次竟然是因为恋情哦!网友曝料白敬亭关晓彤在一起了,还列出了不少两个人在微博上的暧昧互动证据。

微博截图

  起因是关晓彤发了一组写真带上了冷漠狗的表情,而有网友发现白敬亭也炒鸡爱用,但都喜欢用一个表情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不对接着往下看:白敬亭毕业发了一条微博,关晓彤在评论里和白敬亭互动,一种两个人小世界,别人插不进去的感觉,而且冷漠狗表情,他们俩真的太爱用了。再往前,互动更多,几乎每条必评~互动很虐狗,大家挺住,而且白敬亭在INS上晒出的唯一和女明星的合影,就是和关晓彤哦!

  在往前看也有不少互动,白敬亭还用小岳岳的我的天呐逗关晓彤关晓彤回学校拿卷子没穿校服,白敬亭也在下面问一句为什么不穿校服? 关晓彤九州天空之城杀青,白敬亭还调侃她眼角的两个点儿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用傲娇猫的表情!

  关晓彤白敬亭都在INS上晒出了同款的饼干。不过这时间不太一致,关晓彤是在57周前发的,还有网友白敬亭的ins下回复说,这是他唯一一张晒出的和女明星合影。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白敬亭此前自爆有过喜欢的女生,还为某个女生在冬天跑半个县帮她买药,但是人家却不知情,看来是暗恋,当问及是否有过接吻的是,白敬亭坦白接吻有过,下谈不上吻技,只是碰了一下。初吻都没了,还说没谈过恋爱,小编还真不信。

  “初吻给了谁?”对此在粉丝的要求下白敬亭老实回答,自己的初吻发生在第一次对异性有感情的时候,“但之后因为转学等各种原因,大家并没有在一起,那个时候是真心喜欢她,才把初吻给了她。”现如今白敬亭有没有女友目前还不得知,让我敬请期待吧!

白敬亭关晓彤

  这个是一年前宣传旋风少女的视频。本来节目里在聊白上学时有没有追过女生什么的。白说大学的时候有追过一个 然后陈翔开玩笑说那关晓彤呢 关键是提的很突然!!应该是他们私下都觉得白和关太密切了吧 然后大家就都哈哈哈笑 白也红着脸笑然后就给大家解释说他和关是好朋友, 但还是觉得应该有暧昧

白敬亭关晓彤什么关系

白敬亭关晓彤什么关系

  白敬亭关晓彤两人一见面就掐架,活生生一对欢喜冤家。而两人年纪也相仿,在网友眼里真的是配一脸啊。虽然白敬亭是一个耿直BOY,在撩妹方面不在行,却是个率真的不做作的男子汉。不过两人真的没有在一起的可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