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同性恋男星是谁?双性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00:30: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卓伟爆料的男明星同性恋双性恋的是谁?最近微博问答中,有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问答了网友提出的关于明星同性恋双性恋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有人问出卓伟娱乐圈好多男明星被传同性变和双性恋,能不能透漏那么一两个,卓伟给出了一句灯谜,一起来分析看看。

灯谜:单身白头会单兵,白水合流不成冰。

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是任泉么?我来告诉你,记得赞我。单身白头会单兵(单身就是单人旁,单兵不就是象棋里的士么?白头说明头发少夸张到就一根了。所以是个任字)白水合流不成冰(白字和水字组合起来不是冰那不就是泉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