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结婚老公是亿万富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8:35: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6年7月,可儿与相差7岁的埃文·斯皮格尔订婚,今年五月举办婚礼,这也是可儿的第二个孩子,而他和前夫奥兰多布鲁姆的儿子弗里恩·布鲁姆今年已经6岁,正式晋升为哥哥。

   

   据此前报道,埃文比米兰达小7岁,是知名社交软件“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2014年,他的资产就已经达到15亿美元,超过了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网友对此也送上祝福:“恭喜可儿女神,小弗林也长大了。”、“可儿终于给小开花生了个小宝贝!”、“女神都二胎了,我还单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米兰达可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