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濑里奈和已婚男星疑似不伦 深夜共处3小时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7:21: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7岁日本写真女星丰田濑里奈拥有傲人上围,18日被曝和已婚男星板尾创路疑似不伦!她被目击和男方深夜上宾馆,共处到凌晨3点半才离开,巧的是男方正在主演新戏《边缘人~教你制作情妇的方法~》,专门教男人找情妇,绯闻曝光引起各方议论,对此她回应两人“只有看电影”,挨酸“太离谱了!”

   据日媒《FLASH》报导,板尾创路演而优则导,最近在为执导的新片《火花》宣传,11月上旬结束宣传后,到平价意大利面餐厅吃饭,当时面对坐的是丰田濑里奈。两人边聊边吃到23:00餐厅关门,之后又去唱KTV,再过1小时后直奔宾馆开房,共度3小时“休息时间”。面对记者追问,他始终面无表情、不发一语,所属经纪公司“吉本兴业”说“改日再回答。”不过女方则说:“我们只是在宾馆看电影,完全没有发生男女关系。”

   丰田濑里奈和板尾创路相差27岁,凭着火辣身材走红写真界多年。她回应和男方上宾馆“看电影”,令大批网友直呼不敢相信,官方推特讨论串涌入谩骂声,“在宾馆看电影,笑死人”、“还不如承认不伦”、“羡慕板尾创路”、“这理由太扯了!”

   

   板尾创路在娱乐圈有“鬼才”封号,谐星出身多才多艺,是知名的冷面笑匠,能够主持综艺节目,还演出多部戏剧,近年更跃身导演,第三部执导作品《火花》,改编自荣获直木赏的同名小说,并找来棺田将晖、桐谷健太主演,被外界视为年底必看强片之一,没想到上映前被爆不伦绯闻,是否影响上映计划受到外界关注。

   除了演艺事业恐怕受到影响,板尾创路走红多年其实争议不断,1994年涉嫌猥亵国三女生遭到逮捕,形象瞬间重挫,但是他强调不知女方真实年龄,加上圈内许多重量级艺人默默支持,又重新回归萤光幕。他4年后和小8岁的圈外女友结婚,婚后生下第一个女儿,却不幸在2岁时猝死,后来夫妻跨过丧女之痛,又迎接第二个女儿诞生,爆不伦绯闻被指责“失去女儿的妻子会怎么想”、“家人太可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丰田濑里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