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欢绑架李嘉诚的长子经过 叶继欢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3:38: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上个世纪的香港,可以说是黑社会横行,各种悍匪粉墨登场,许多明星或多或少都和黑社会打过交道,今天,有消息称关押在香港的悍匪叶继欢死亡,原因正在调查,说起叶继欢,当时可是绑架过李嘉诚的长子的。在当时也是称霸一方的人物。

本月1日,叶因身体不适被送玛丽医院羁留病房作进一步治疗。叶继欢留院期间情况转差,延至今晨1时02分证实不治。

惩教署发言人表示,已将事件通知警方,死因裁判法庭将进行死因研讯。

叶继欢于1996年因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罪及逃离合法羁押罪,被判入狱41年,其后上诉获减刑至36年。

据了解,叶继欢由于当年枪伤,下半身一直瘫痪,双脚肌肉其后严重萎缩,其脚已缩细“幼如前臂”般。

香港《经济日报》网站4月19日报道称,叶继欢曾手持AK47多次行劫金行,又曾与张子强合谋绑架本港富豪李嘉诚的长子。他终在1996年与警方交火而重伤被捕,从此下身瘫痪,需以轮椅代步。最后他被判因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罪及逃离合法羁押罪,监禁41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