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被曝高中丑事真相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6:15: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有传陈都灵确定参加《如果爱》备受关注,陈都灵一直以清纯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但据网上不靠谱爆料说陈都灵在上高中的时候口碑非常差,陈都灵高中时期的情史都被扒出来了,说荧屏上看到的陈都灵这么清纯可人都是假象,在高中时期的她脾气非常爆,私下生活作风非常乱,喜欢浓妆艳抹地与男孩子混在一起,男朋友不知道换了有多少个了,不知道被多少个渣男上过了。

   

   但是其实这样的消息都是无中生有的,从陈都灵的校友评价中可以看出,大家对陈都灵的印象都非常好,平易近人、不摆架子是很多人对陈都灵的评价,不知道这所谓的高中同学的爆料是怎么总结出来的呢?出身书香门第的陈都灵教育一直都是非常好的。

   关于陈都灵高中极大丑事,其实都是嫉妒陈都灵年少出名,同样的年纪却没有她的成就,就想出一些子虚乌有的假料来抹黑,只能说嫉妒心真的太可怕了。不过好在理智的网友还是占大多数的,陈都灵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依旧被很多人喜欢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