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允浩退伍有大事发生 郑允浩退伍时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15:52: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金在中退伍后,东方神起另一名成员郑允浩也于今日结束服役,正式退伍。

20日,韩国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结束为期21个月的服役正式归来,大批粉丝前往迎接。

东方神起允浩今日参加了在京畿道杨州市第26机械化步兵师举办的退伍仪式,现役期满退伍。在演艺圈里以“正直青年”而著称的郑允浩,在军队中也发光发热,书写了“军毕豆”的新典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