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奚梦瑶摔倒还能上维密秀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8:43: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维密奚梦瑶摔倒还能再上维密秀吗?首先在t台上摔跤的模特不计其数,很多人也不把这个看作一个非常大的事情,但是摔跤后的应变能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有经验的模特都能在摔跤后一秒站起来,忍着摔肿的脚腕面不改色的走完全程。

   奚梦瑶这回的反应实在太慢了,至少跪下了5秒以上,并且严重影响了后面三个模特的节奏,算是临场应变的反面例子了。

   

   不过hf时的摔跤和vs的摔跤有些不同,hf的秀场上衣服大于模特,模特不需要展示自我,只要做一个行走的人形台就可以了。但是vs的秀更注重舞台表现,模特等于甚至大于衣服,所以这个时候一个模特摔跤或是应对摔跤的反应也会被放大。

   看了几个角度的视频,应该是踩到了衣摆纱摔倒的,这其实会直接让vs的casting director觉得,她没有能力驾驭一个带纱和带翅膀的衣服。个人认为,就算明年她还能上,有翅膀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