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整容了吗 奚梦瑶整容照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7:29: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最近有网友发现奚梦瑶整容了,并且非常明显,有网友还做了对比图。通过图片可以发现,变化最明显的就是苹果肌,之前脸上颧骨高高凸起,是标准的模特脸,现在将苹果肌填起来后就是一个很常见的邻家妹妹的形象。

   不仅填充了苹果肌,还将眉骨,太阳穴也填充了,之前的冷硬气质完全不见了,就是一张网红脸。

   

   之前奚梦瑶的脸可以说是非常具有超模气质的,她凸起在颧骨在欧美人中也不显得突兀,她的化妆师也会特意强调她的特征,但是现在她的特征因为整容的原因而被弱化了。

   很多网友认为奚梦瑶之所以今年没有进维密,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整容,首先整容是不符合超模的要求,其次,奚梦瑶的这次整容将优点变为了缺点,自然不受欧美人的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