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摔跤对超模生涯有影响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6:15: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冬日奇缘环节,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时不慎摔跤,随后她微笑起身,敬业地完成了走秀。大秀结束后,奚梦瑶发文道歉“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那么奚梦瑶摔跤对自己事业有影响吗?

   

   影响肯定是有的,一是会被人尤其是业内人质疑她的专业能力。但是微博热搜和这么大的讨论度在国内大众层面上可是说是个非常好的曝光度,如果团队够给力的话,危机公关之后的风向能向着“真心疼她,微笑着摔倒也很不错了,加油ming那里摔倒哪里站起来....”。对于大半只脚踏入娱乐圈的人来说,就是一个可以炒作的点了。

   奚梦瑶本来就打算转战内地娱乐圈 这一遭热搜应该是她转型的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关注走秀好多年的人表示她走秀真的一般 粉丝吹成“她走了国模就真没几个能打的了” 希望她赶紧趁这个机会T台消失得了 也好圆自己一个娱乐圈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