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儿子胡皓康干妈是刘嘉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05:01: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12日,刘嘉玲发文晒照为胡军儿子胡皓康庆祝生日。11月11日是胡皓康的生日,除了爸爸妈妈发博为康康庆生以外,康康的干妈刘嘉玲也特地晒出康康的生日照片。

   

   照片康康已经长大很多了,虽然对着镜头在微笑,还是难掩一股霸道总裁的气息。在与姐姐九儿的合照中,两人身上都穿着一件相同的T恤,别看这件T恤简简单单,其实是康康的干妈刘嘉玲的自主品牌设计的,上面的图案是刘嘉玲小的时候的样子,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刘嘉玲对自己的干儿子十分上心了,这个小细节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众所周知,刘嘉玲梁朝伟结婚多年并没有孩子,与康康在早前举行了认干妈仪式,刘嘉玲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有个干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刘嘉玲康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