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为什么不要孩子 李健老婆孟小蓓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6:5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健因参加歌手再次回到观众视野,从而在引起网友关注他的私生活,网友也好奇李健老婆是谁?已经四十好几的李健为什么不要孩子?一直以歌手身份亮相的李健,如今已经是大家所熟知的歌手了,但网上对于李健的私人生活却很少。

李健为什么不要孩子

李健为什么不要孩子

  时隔两年,“秋裤男神”李健携《异乡人》回归《歌手》的舞台,我们清华哥哥还是原来的配方,全程单口相声自带解说,“段子手”实至名归,更被称作是“行走的活体弹幕”。 时隔两年,“秋裤男神”李健携《异乡人》回归《歌手》的舞台,我们清华哥哥还是原来的配方,全程单口相声自带解说,“段子手”实至名归,更被称作是“行走的活体弹幕”。这样智商情商颜值三高的男人,究竟家里拥有一位什么样的娇妻呢?据悉,李建老婆照片曝光,圆圆的脸蛋上五官清秀,气质温婉。

李健为什么不要孩子

李健为什么不要孩子

  据李健早年在《天下女人》节目中谈起,自己10岁时第一次见到未来的妻子,当时小贝壳只有5岁、还被妈妈抱在怀里。李健爸爸说这小姑娘长得像俄罗斯姑娘,让他印象很深刻。后来上了高中,在一个婚礼上李健又见到了她,那时候女孩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了。李健进入清华后,她还在上中学,对于在清华读书的李健也有着一种崇拜的心理。慢慢地两情相悦逐渐走到了一起。这就是小妹渴望的青梅竹马的爱情!

李健老婆孟小蓓

李健老婆孟小蓓

  李健自不必说,出生于文艺世家,但学的是理工科,李健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李健,1974年9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流行男歌手。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后来组了乐队,当了歌手。李健今年已经43岁“高龄”了,而老婆也已经38岁了,为什么两人感情这么要好,但至今没有孩子吗?据悉,不要孩子的原因在于李建,至于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